杂食博爱党
有空就写点东西自娱自乐վ'ᴗ' ի

【FGO汪咕哒】【乙女向】牵手

第一次发自己自娱自乐的产物

好紧张1551

是心里的C汪嘿嘿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期待中嘿嘿

OOC还请谨慎观看嗷

是C汪和咕哒子

有私设虽然我也不太清楚具体在哪儿orz【

都不介意的话就请看!

   又是这个手势。

   藤丸立香看着站在自己身前举着魔杖咏唱卢恩魔术的Caster出了神。

   准确的说,是看着他的手。真是一双漂亮的手啊,藤丸立香的眼睛亮亮的。

   前天晚上藤丸立香回到迦勒底时,因为肝活动累到不行,在房间门口睡着了。Caster正好从房间里出来,走了半个走廊之后看见了迷迷糊糊的御主。

  “嗯?小姑娘怎么在这里睡着了?着凉了可不妙啊。”他小声地咕哝着,弯下腰用左手扶起了御主让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右手取下了她的身份牌打开了房间门,把她抱到了床上。

  “嗯......?”藤丸立香在迷茫中感觉自己躺在一个软绵绵的地方,鞋子和外衣都被换下了。努力将眼睛撑开一条缝,依稀看见一个蓝发穿着淡蓝色毛毛领子的斗篷的影子在帮自己盖被子。

  他的手从床尾慢慢移到了她的锁骨附近,藤丸立香看着他的手在她眼前逐渐放大,整理好自己胸前的被子后,撑在了她床头。

  “噢,小姑娘你醒啦,下次可不能在门口睡觉喽!那我就先回去了,晚安!”

  藤丸立香含含糊糊地答应了两句,看着他的大手从她床头移开,轻轻地拍了拍她的额头,很快又进入了梦乡。

  “砰!”魔术火焰击退影从者的巨响又将藤丸立香拉回了现实,在这个小型特异点的战斗已经结束了。

  “辛苦了,前辈。”玛修放下了盾牌,向藤丸立香走来。“玛修辛苦啦!”她展开了一个元气的笑容,转头说道,“Caster也辛苦了,明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喽!”Caster笑着举起了魔杖,转身往回走。走了几步发现身后没有脚步声,狐疑地回头,看见御主有点难为情地摸着脖子。

  “怎么了Master?要回去了噢!”

  “...噢...”藤丸立香又想起了前天晚上的情景。母胎solo十几年还没有亲人以外的男性对自己做出这样的举动,她有点不知所措。虽然作为一个健全的少女也看了不少杂七杂八的纯情少女小漫画,但是真的轮到自己的时候果然还是会超级害羞。想到这里,藤丸立香感觉自己的耳根子有点热热的。

  “嗯?怎么了小姑娘?是哪里不舒服嘛?”Caster朝她走过来,稍微弯下腰和她目光平视,伸出右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又用左手摸了摸自己的,“好像是有一点点热...回去让那个医生给你看看呗......嗯?嗯?你在听我说话嘛?”Caster看着明显是在发愣的御主,右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啊...啊!噢!嗯!我在听!”藤丸立香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怎么了啊,从刚才开始就看起来有点怪怪的,”Caster抱着手臂斜着眼睛看着她通红的脸,下一秒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又凑近她的脸坏笑,“噢~害羞啦?”

  藤丸立香被戳到了痛处,瞪了他一眼就撇过头不看他,然后又心虚地把眼珠子转回来一丢丢,悄悄瞄了他一眼。

  “什么呀,被我猜中啦嘿嘿,”Caster咧嘴笑了笑,“我们的Master终于走上从雏鸟向成鸟进化的道路了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说着还拍了拍她的头。“什么呀真是的...”藤丸立香抬头想反驳,就看见Caster朝自己伸出了右手。

  “嗯?这是做什么?”

  “不过嘛总归还是个黄毛丫头,这样的小朋友就该牵着大哥哥的手,让大哥哥带你回家。”说完又朝她眯着眼睛咧嘴笑了笑,露出了尖尖的虎牙。

  “......!”Caster犯规黄牌警告一次!藤丸立香在心底呐喊:求求你不要再对无知少女散发魅力了!

  “...嗯。”

  “嗯?怎么啦小朋友?”

  “那就拜托哥哥带我回家啦。”Caster看着眼前的少女微红着脸牵起了他的手,对着他害羞地笑笑,又撇开了视线。

  “好嘞!我们走!”

  晚上睡觉前Caster又回想起了今天的御主,弯了弯嘴角。

  “嗯...果然还是要温水煮青蛙呀...”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岩茶冻冻咚 | Powered by LOFTER